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我需要一點好運

首先,沒想到隔天馬上更新文章...life is full of the unexpected.

今天晚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是為了減肥而跑步...下午拜訪客戶完回公司,馬上被一堆雜/鳥事纏身。從快五點回到公司就開始想上廁所,等到我真正有時間喘口氣去洗手間,已經是七點半的事情。擱下一堆未完待續的事情(我數了一下,我明天大概有十件不同客戶的事情要辦。我真誠的覺得一天應該要有48小時,這樣我就有24個小時可以處理一天份的待辦事項。

回到家以後,吃飯看電視的同時,我的腦子裡全部都是明天要做的事情,吃完飯回到臥室,我覺得我的腦子還是一樣轉個不停,無法休息。而我的腸胃感覺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,所以為了讓我的腦轉移注意力,我決定來去操一下身體。

在此先岔題一下,話說我一直很感激我的消化系統,因為以我容易感受壓力的程度跟我本身抗壓性的低落,如果我的配備是一般的胃腸,現在應該已經胃潰瘍加上腸躁症一起跳豐年祭了。所以我的腸胃能夠在這樣不健康的環境下默默正常的工作著,真的讓我非常的感謝。

回到正題,我換好衣服,就外出跑步去。而且為了徹底轉換心情,我也不跑之前習慣的社區中庭,於是就這樣展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路跑。(road running)

話說常看到人說運動可以抒壓,好像是因為運動會產生腦內啡之類的物質讓人快樂。我想我的運動還沒有強力到可以產生那種物質,不過倒是很成功的讓我的腦袋放空了半個小時,滿身大汗的回家沖澡,我覺得我放鬆多了。

只希望明天(及未來到過年前的每一天,我不奢求。過年後的份,我會過年再來磕頭Orz)能夠一切順利,不要再給我麻煩了。老天啊,我很久沒煩你了,就這陣子,請幫幫我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