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駱駝

今天從早上進辦公室,早餐吃不到兩口就開始忙(最後我的饅頭加蛋跟豆漿幾乎是全部丟掉...我的NT$38元啊~~),等到最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去茶水間喝口水,已經是下午五點半的事...然後再繼續忙到晚上八點半,終於勉強算是告一個段落,可以下班,等著明天上班處理更多的待辦事項。

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天,我上班的時間全部拿來處理雜事及更多的雜事,連上廁所喝水的時間都沒有。我在以前的公司平均每半小時就會去廁所/茶水間逛逛,現在則是平均一天在公司上2-3次廁所,再這樣下去,我一向引以為傲的腎臟功能可能會急速的惡化。

更神奇的是,我居然完全沒有打算要抱怨...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很簡單的疑問:
不知道我這樣拼死拼活三個月或半年後,究竟這些前債清完會比較輕鬆,好讓我可以開始挪比較多時間學東西跟寫案子,還是其實這些雜事是一輩子都弄不完的??

如果是後者,就真的要好好考慮是否要繼續久待了....

沒有留言: